台北中山區巷弄裡的法國傳統餐酒館
關於 BeApe
古傳說中,最早懂得釀酒的是名為「猿猱」的猿猴,在樹洞裡囤積花果,就這樣醞釀成酒,嗜酒的猿猴於是在山中開懷暢飲了起來。

2016 秋天,我們意外地遇見了這個藏於台北中山一條巷中巷內,廢棄多年卻依然富有個性與魅力的閣樓,並在第一眼愛上了這個地方。

3個月後,BeApe 法國傳統餐酒館於此誕生。

”Be_Ape“ 希望來訪的每個人,在這裡都能如古老猿猴一般,躲進隱密的城市角落,享受以古老傳統的法國味道為靈感,由我們日日精心準備的飲食;隨心所欲、自在愜意地吃飯、喝酒,僅此而已。
關於主廚
餐廳主廚 Eriane Su

善用營養系的豐富學識,而一頭栽進法式料理的迷人世界,曾為 La Cocotte法式餐廳擔任Chef Fabien Verge 的副主廚,並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,積累多年深厚的傳統法菜閱歷,優異的傳統與現代的料理技法兼具,多年紮實的歷練,對於細節要求有著魔鬼堅持。

因對自然、生態與土地的熱愛,也投入於生態廚師領域,深入各地不同部落,鑽研傳統部落與大地食材的連結運用,Chef Eriane 相信,深度連結自然,是用「料理」述說每塊土地、豐美物產,背後的文化與故事。

BeApe將在 Eriane 的帶領下,用一道道精彩且不落俗套的料理,為大家帶來溫暖的法式本味。
自然道地法式鄉村菜
承襲了百年歷史的烹飪配方,食材與自然深度連結,每份餐點製作到選酒搭配都不假手他人,百分百忠於原味呈現。
還原南法風味經典馬賽魚湯製作
商業午餐每日經典義大利麵
法國老滋味皇家巧克力蛋糕
17.6oz頂級酒館肋眼牛排
在這裡吃得到最傳統豪邁的法式鄉村菜,細火慢熬那些潛藏於記憶中—屬於法國的滋味
線上訂位
Book Now